close

P1120222.JPG  

 

哈囉哈囉,今天是美國時間的端午節,應景一下來顆粽子吧!
加州真的是很多華人居住的地區,有中國超市,日本超市,韓國超市,
有很多據說自己是台灣小吃台灣料理但其實都被大陸人攻佔的餐廳,
其實老實說要吃到肉粽肉圓還是蚵仔煎真的是沒有很難,只是好不好吃而已。
但是我真的已經是很滿足了啦=)

 

上禮拜六去朝聖,
看了大聯盟球賽。
我還特地支持了舊金山巨人隊,把我生平第一場球賽獻給他,
而且他是主場喔!!
只可惜...
輸了。
當然這個好像也沒什麼啦對他們來說,只不過就是有點“那ㄟ安捏”的感覺==
看球賽好好玩,氣氛很濃,
大家都在鬼吼鬼叫所以我也鬼吼鬼叫~
來看看!

   

 

當然還要當觀光客,就要跟球場拍照阿~哈哈哈
以下就是美麗跟球場的合照~

P1120212.JPG

 

P1120215.jpg

 

好啦~真的很開心,心情都飛起來了呢!哈哈~
球場很美麗,美麗也很美麗~啊哈哈哈!

P1120191.JPG

 

嗯,第九個月了。
時間是很快也很慢啦,
(每次都要講這個)
這九個月走來,真的很不容易。
耐心耐力戰的培育賽==“
成長多少我不知道,大概只有0.01mm吧哈哈哈~

 

開心開心,又朝下一個月邁進~
回家前還要去阿拉斯加喔,
這也使人開心!

 

美麗會繼續加油的,
還有上帝保護我!

 

相信好事還在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