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整

心中應該不好受吧

我只覺得好笑

沒有不高興

只是覺得感情這種事不能開玩笑

我沒有關係

怕的是對方誤會

20歲

成年了

有些事應該學著像大人一樣成熟

感情這一塊

突然想放手

一樣希望大家很幸福

幸福分成很多種

不一定一定要哪一種

現在的我

對感情不期待了

有也好

沒有也罷

一切隨緣

成長

成熟

20歲成年之後

要對自己負責



嚴肅的第一po

很多畫面在腦海裡呈現

跟你們一起去阿里山

是我20歲最難忘的回憶

接下來

我會努力的走下去

學著勇敢 堅強 負責 尊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