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趕在12點之前發表,才有機會多一篇^^,人家說,要為自己的青春留下多一點紀錄囉~~

今天要講些什麼呢?說起我的彈琴生涯,應該是很神奇的吧,家裡沒有音樂背景,會被送去學琴是我有天份(媽說的),我記得我小時後聽到什麼音樂會可以把它轉成c大調來彈,好像很厲害ㄋㄟ!!不過越長大就覺得自己大概是沒有很努力在這一塊發展跟延伸,於是就貓掉了,有點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感覺...

念了南藝,一整個意外。到現在我都為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怎麼可能阿?但他偏偏就是發生了。很多事情就是那麼神奇,說不定我明天就跟誰一見鍾情勒^^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常常都會發生!!

南藝阿南藝,我現在念的挺開心的,這個應該是我想要的吧,我覺得雖然有些事不單純,但有些事我卻比別人更早知道..鄭爺說我看起來很快樂,嗯,我可以這樣說,因為在學校我參加很多活動,認識很多人,發現很多以前我沒有發現過的事,認識我沒有想過會認識的人--比如說成大的那些好朋友,認識你們是我從來沒有想到過的,也沒有想到我們可以跟成大那麼近..再說一次我愛你們囉

好多好多事...可以說,只是我現在很嗨,講不出來囉!!

先閃!!快樂的19歲11個月又29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