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是生氣

這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只是覺得實在是有點糟糕

大概是我老了唄

I Can't accept the situation

說我傳統也好

說我保守也好

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變不出個什麼火花之類的

可是那樣子

真的叫人不敢恭維



秋末冬初

也許是個不好的季節吧?

我該慶幸我自己是個很理性的人呢?

還是該可悲我的理性

太過於理性的自己

看的清太多事

所以我是老人吧?





也許某些層面是老人

某些層面是幼稚的不得了的小朋友



越想掩飾某些事

就越容易被發現

這是我最近的貼身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