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冷冷ㄉ說~~

我覺得冬天真的來了~~有那種feeling~~

在南藝也過了一段時間了~~

生活上也比較適應~~~

不過我深深覺得~~

自己現在的功課是要學習怎麼包容別人還有學著自私一點~~

包容別人我可以努力一下~~

但是對自己自私~~

我怕別人說有的沒有~~

人~~

還是很難完全不在乎別人吧~~

畢竟~~

怎麼樣都是生活在人的世界裡~~(阿哩勒~~不然勒?)

呵呵~~

不過我倒是挺高興的~~

我漸漸學習看清自己~~

也知道該怎麼調整自己~~~

人生~~

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