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不知道在累什麼意思,
送完小皇帝回他的閨房之後,疲倦席捲而來,
還不到十點就一整個想要癱在床上= =,
吳美麗真的一點都不美麗了,
一天八小時的睡眠比我以前睡得還要多,
還有咖啡來助陣,
居然還可以這麼疲倦,誰來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lll
btw,今天我一杯咖啡都沒喝,可能這樣加速疲倦...

講點振奮人心的事好了,
今天是我生平第一次烤焗烤,
本來以為會很怎樣又怎樣的,
沒有想到其實真的比想像中容易許多,
經過多次調整溫度上色之後,將將將將!!!

P1080975.JPG 
覺得還蠻不賴的..
裡面是南瓜料理,大家都說恐怖我就不把它的真面目告訴大家了,
焗烤世界何其美味,只不過也是肥胖的來源= =
知道自己的肚子變大速度永遠比不上跑步的量,
這禮拜開始一天仰臥起坐100下,
希望可以持續加油阿= =

 

今天看了經典名片剪刀手愛德華【Edward Scissorhands】
10985006.jpg 
內容請自行google,強尼戴普在裡面演得真讚!
我覺得當我們覺得別人不正常時,其實自己可能才是那個不正常的人。
劇中愛德華想要好好的擁抱他喜歡的人,但卻因為害怕傷害別人只好把身體拱起,
愛人真是一種既享受又痛苦的事= =
劇中有很多黑色幽默的手法。

何謂黑色幽默:黑色幽默作為一種
美學形式,屬於喜劇範疇,但又是一種帶有悲劇色彩的變態的喜劇。黑色幽默是為了打破禁忌而存在。禁忌使人痛苦,包含人類社會的各種層面,以政治上來說有種種禁忌,如白人對黑人的,希特勒對猶太人的,在性別上則是男人的對女人及其他不同性傾向的人們,都可能造成痛苦(亦即存在主義說的他人即地獄)。黑色幽默敢於拿禁忌來開玩笑,而且是辛辣的,挖苦的,禁忌越大,黑色幽默的笑話威力就會越大。

劇中使用愛德華這個角色,強尼戴普把他演得既可憐又令人心疼,
總之我覺得,人不要太小看旁邊的人,有時候他的單純可不是我們一般人可以比得上的,
配樂也不賴,上網google一下才知道這部片的淵源跟歷史背景,
人的想像力跟創造力真的有想像不到的發展阿!

 

最後...
怎麼可以這麼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