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很久以前有人說過生活像大便,
鳥人鳥事特別多,
之所以覺得他鳥實在是因為看不下or在意,
很多時候事情本來就不太會順著我們的心意去進行,
這個世界上人有百百種,只能說我們看的還不夠多,
高人是高人,行人是行人,鳥人是鳥人,
生活還是要過,日子也還是會走,
過日子過日子過日子,期待日子趕快過就覺得時間有夠久,
專心在一件事情上就覺得時間飛快的過去,
鳥人一輩子都有,鳥事也層出不窮,
找尋自己怎麼樣都不是一件簡單的旅程,
過程也不會是開心的。
這是真的。

 

 

太過理想化是阿莊給我的註解,
總是想要滿足大家眼前的Emily。
Emily很懂事,Emily很體貼,Emily很可靠,Emily很耐操,Emily很漂亮(最後這句話是我自己加的XD)
其實有時候Emily只是個凡人。不懂事不體貼不可靠不耐操但也還算可以看(硬要補這句XD)
很多事別人這樣說我會想要把它做到最好,
然後只為了得到別人的一句good job,
impress是件不容易的事,為了做到impress讓自己不開心,
何必呢?
今年年初上的英文課學了一個單字叫做happy go lucky,
有請google翻譯:not caring or worrying about the future 無憂無慮的;樂天的
整句話的精神我只能說越到年尾呈現遞減的速率越快。
人沒有辦法做到滿足大家,
也沒有辦法違背自己的心思意念去取悅所有人,
這是為什麼我們每個人都要有獨立思考的精神。
只要有人的地方,事情就不會怎麼簡單。

 

環境磨練人,人磨練人,
生活磨練人,事磨練人,
無我的境界不容易,
看開的眼界也不容易,
學習當個旁觀者,冷眼旁觀的旁觀者。
深陷其中的時候,只會鑽牛角尖越鑽越裡面,
盡力就好,不要對不起自己就好。
吃的肥肥裝得傻傻就好,我知道我自己是大智若愚就好。
下雨也好,出太陽也好,
吃中菜也好,吃沙拉也好,
人會有現世報的。

 

起風了耶,LIVERMORE,
雖然每次我的周休二日天氣就不怎麼好,
但是是個RELAX DAY,
isn't it?

 

開心是很重要的。
dolcee far nirent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