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真的是購物的天堂,
特別是虛擬的網路世界,只要有一張卡,
不管你是debit card還是credit card,
選完東西之後輸入卡號,
然後點選order,well, you got it!
真的很方便柳!!
但是小心不要變成卡奴或者是欠債的人,
這真的是考驗自制力的時刻!!!
不買則已,一買驚人!!!
真不知道回去台灣可以存多少錢回去:S
order之後,最期待就是包裹的電鈴聲,
都會興沖沖看是不是自己的東西XD
好吧應該說花錢有時候真的也是快樂的來源:p

 

然後我的腳昨天為了拯救睡午覺做噩夢的小皇帝,
小腳指頭去撞到門,
唉唷我的媽一邊拍他希望他不要醒來,
另外一邊我的臉在扭曲~~
媽呀~~~~~~~~
怎麼可以這麼痛痛痛痛痛!!!!!
請看!!
DSC01378.JPG 
這張不是豬蹄,是我的瘀青(媽呀還真的很大片= =)
難怪痛死了!!!!

 

 

今天打回家給媽聊了快一個小時,
家裡還是老樣子,
那天吳碩倫跟媽去拜土地公的時候居然說希望他媽不要那麼愛罵他XD
天阿四歲的小孩腦袋到底裝什麼^^"
媽說他覺得生活真的是無聊到要發瘋,
然後也說了些他的心聲...
有時候真的是很捨不得,
回去的時候讓我養你吧~
那個鬆餅店跟早餐店我會跟天父老爹溝通一下,
看他覺得哪個比較適合你=)
媽不要擔心啦,
別為未來憂慮或被憂慮消耗,
反將一切憂慮,轉換變為禱告。
然後跟媽講完電話是快12點,我就在那邊翻來覆去睡不著= =
果然睡前心情還是不要起伏太大...

 

然後小皇帝最近時好時壞,
好的時候我真的很愛他,
壞的時候很想掐死他XD
小朋友總是這樣...
但是肯定的是小朋友真的很單純,
如果你睡覺可以更乖一點,
我就不會那麼焦慮了...
出去走路不要一直喊著回家回家,
我會更愛你一點...
不過說真的,
我現在真的不敢想像生小孩跟養小孩的人生...
實在太恐怖了(孟克的吶喊!!)

 

話說隨筆之後,
我要來去看我買的書了~~
還有我的MAC,
真的要下定決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