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767.jpg  

最近天氣好得就像夏天,
這兩天帶小皇帝出去玩得時候都可以聞得到剛來的那種味道,
夏天的味道,是吧?
應該也是回去的味道吧,提醒著自己。

 

三月份即將結束,
回想這個月份真是起起落落,
有放逐的,也有痛苦的看不見亮光的時候,
這個月接了一個小小的案子,幫別人的畢製做配樂。
想起兩年前我們作畢製@#$%^&*^%$#@.....
爆肝的時光雖然有老太婆的咆哮在那邊阿阿叫,
也有新聞稿趕不出來募款募不到在那裡很不舒服,
可是心裡就是會知道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
喘口氣的時候就去悠豆喝杯鮮奶茶還是無糖拿鐵,
告訴自己休息一下再出發。

 

還是很懷念那個時光...

 

下個禮拜就滿七個月了,
這七個月走來跌跌撞撞,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快回家了快回家了,
倒也不是真的想家還是怎麼樣,套一句我最常說的,
我懷念我的歸屬感跟自由。
其實當上班族很開心阿,
做你想做的事情是很開心的,
當然工作難免有壓力,
但是知道不是自己獨自撐著,
難過的時候murmur一下我們還是會繼續的嘛,
你知道不是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感覺就可以繼續,真的。 

 

當你一直想著難過的事,就會難過。
當你一直想著生氣的事,就會生氣。
當你一直想著不好的人,他就會真的不好。
當你總是著在乎不該在乎的事,就會忘記該在乎的事。
吃得肥肥裝得傻傻是我的名言,
然後也真是該準備減肥了是吧:P夏天要來了耶(沒關連的一段==)

 

2+3?還是3+2?

 

我一直相信,
會越來越好的。

 

上帝請給我有繼續相信的信心。

 

4月份要過開心歡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