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打網誌的時間都碰上某些節日,
(人家美麗我也不是故意的啦)
很沒關聯性又沒點的開頭==“

 

最近天氣真的好的有點夏天,
早晚涼但中午可以熱到抓狂,
不過說真的,我很喜歡加州的陽光,暖暖的晒起來很舒服,
雀斑變很多是真的啦,可是就是一直可以聞到那個夏天的味道,舒服的味道,回去的味道。

 

小皇帝好像長大了一些,
雖然還是有失去理智的時候,但是相較之下已經比剛來好很多,
有一點好玩的感覺。
他哥哥每次都要挑釁他,
故意拿玩具在他面前又不給他,看到這一幕我都會很想笑,
小皇帝有時候真的很聰明他就不會理他哥哥,有時候被激怒就開始大哭大鬧,
小孩一定都要那麼失控嘛?
大皇帝有時候也真的很討厭,講話都要高八度,喝水要人家倒胡椒粉要人家拿就差沒叫人幫你尿尿,
尿了又不沖髒死了,真想把你雞雞剪掉!!
然後又會裝大人在那邊自以為,
很遭柳!
偷偷告訴你們大皇帝九歲了睡覺包尿布還會尿床
你看看你看看 ~

P1100759.jpg  

 

四月份開始幫小皇帝potty train,
明明他就沒有要大便一直說要大便,
然後又很爐放上去也不大,
我覺得potty train好像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果然又是一個訓練耐心的時候==

 

 

最近也在想另一件事就是有關教育六學分這回事,
實在沒有很吸引我的課程,
時間也都不剛好,
現在看到唯一好一點的是西班牙文,
看來要開始歌拉稀壓私歌拉稀壓私了~
不過學不同的語文都覺得很像認識這個世界多一點! 

 

前幾天跟幾個同樣經歷的人聊天,
深深有種感觸,
海外打工這件事真的並不是外人看到的這樣瀟灑,
背後要承擔的事情遠超過外人想像。
出來看看眼界果然打開,
但是再怎麼說這裡都不是我的家,
儘管可以遇到說著同樣語言,吃著類似食物,看著相同文字的這個地方,
有種歸屬感是怎麼樣都沒有辦法取代的~

 

明天滿七個月了耶~
很像很快又很像很慢,
有些事彷彿要開始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