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美麗跟異鄉人到舊金山市區civic center看舞台劇貓,
沒錯,就是貓,cat。 
每隻貓都有很濃的獨特性格,服裝肢體等等的織度其實在他們舉手投足間都能感受得到,
貓們的動作表現很精緻,看得出來是有底子的演員,
整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老貓下半場唱的memory,
當他用力唱的時候我的心都碎了,眼角還泛淚光, 
沒有理由的泛淚光喔,這大概是藝術美麗的地方吧?
貓劇後半段有一些導演自己加入更改的片段,
唱甚麼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但的確增加了貓劇的豐富度。 
給你八十五分=)

 

看完貓之後,實在很想睡,
總覺得完成今天的任務之後就可以開始懶洋洋了,
果然美麗喝咖啡喝上了癮,跟異鄉人晃去castro的路上就要跟美國人一樣手拿一杯星巴克,
哈哈哈我是偽美國人(不知不覺又自以為起來了)

 

castro,容我介紹一下。(資料摘自維基百科)

舊金山的同志村多半是集中在中心商務區,它坐落從市場街一直到第十九街的卡斯楚街。它從市場街Market Street)延伸到Church Street及Eureka Street。不過做為數一數二規模的同性戀社區,還有相當多的同志居民密集居住在緊鄰卡斯楚街周圍的住宅區,包括寇羅那高地米森區諾耶谷區雙峰區以及海特-阿什伯力區。而一些人認為還要包括Duboce Triangle及Dolores Heights這兩個LGBT相當活躍的地區。

 

從market street往castro valley前進時,到處可發現彩虹旗的蹤影,異鄉人說這就表示我們走對了!
果然一轉進castro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很多對帥哥,
很多對,很多對。
手牽手的,擁抱的,親嘴的,都有。
果真是同志朋友們的天地。
在這裡他們可以很自然的做各種親密的動作,不用懷疑別人的眼光,
可以勇敢愛,真是件幸福的事。
美麗飲恨的是,為什麼帥哥只愛帥哥呢?!?!?!?!?!

 

然後,

 

 

五月都過了一半了為什麼我出門還要穿厚外套還是撲毛的外套勒?
今天還下雨==我的媽阿,
難道要印證美麗是雨神走到哪處處都下雨嘛?
你評評理嘛!
哪有這樣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