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熱~~

很暴躁~~

而且我的恍神程度越來越有晉級的趨勢...

2眼呆滯,

無神,

就差沒流口水...



這幾天上郭老師的課,

我的心中有很多不ㄧ樣的聲音在跑來跑去,

面對很多事的我,

腦袋的轉動好像變慢了..

我看見很多事很多事,

可是好像不會去把心得轉成想法,

好像,

就隨著我的心思意念加老化程度沉入記憶的深處..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半仙阿半仙~

粉紅杯阿粉紅杯~

阿哩吸安怎?

那ㄟ變這樣?



我不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