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發生很多事



全部都擠在這一個禮拜



好多好多是是非非



我漸漸懷疑自己該相信誰



沒有永遠的敵人,也沒有永遠的朋友,是嗎



我不知道



只希望大家可以和平落幕解決這件事



有時候說者無意,聽者有心



作者無意,看者有心



只是一個眼神好像都會有人不爽...



我不想說話



明天回家



好好休息吧



原來有的家教



也莫名奇妙的飛了



算了吧



上帝為我關了一扇門



會替我開另一扇門的



也許



有更重要的事要我去做



或許



神有神的旨意吧















不是身體 是心



相信



彷彿離我遠去



原諒 承擔 勇敢



早就忘了當初的存在



離開



不再愛



是你留下的背影



沒有後路



沒有難過



只是無奈



哀莫大於心死



所有的回憶



只能放在模糊的記憶



dele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