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醉了

剛剛喝了啤酒

我在茫

但是我很清醒

夏季

暴躁

想瘋

想醉

想吶喊

我累



很想好好休息

放長假

離開一段時間

去充電

對我的信仰

對我的思想觀

對我自己



好想喝個一打

醉了就算了

用力喝

用力醉

用力吐

用力哭



堅強

我一點都不堅強

軟弱

我很軟弱

可是

卻要一直打起精神



好想飛

飛離這個世界

卻飛不走

因為人必須學會堅強 成長 勇敢

我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但是我知道要努力撐過人生的每分每秒

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就因為這樣

所以我覺得好累

但卻又不能放手



算了

別想太多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睡醒後

世界是美好的

是吧?

至少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