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寫網誌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了~
今天想要提筆寫些東西純粹真的是因為看了一本好書:

 

可能我們都害怕面對自己的恐懼吧?
面對恐懼好像是要跟別人說我很弱。但現在這個社會當中,
好像也不容許在別人面前示弱。
於是我們每個人好像都是虛有其表的強。
於是我現在問我自己有什麼擔心的?
居然是嫁不出去?!
老實說有一點擔心。
只是擔心也沒什麼用就是了。

 

書中有好多值得令人深思的事情。
相比擬在現在的生活當中,
有好多事情是自己要調整的。

 

 

有些原本想要放棄的樣子,
竟然是我現在想追求的樣子。
我喜歡我原本的樣子,那個有自信有想法的樣子。
Good.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