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在Homer, camping!

P1130194.JPG  

前方是冰山。冰山耶~
親眼看到冰山的感覺實在是難以形容....
Homer四處被冰山+湖泊環繞,
所到之處都是很天然的景致,
還有野生動物在此出沒,
不斷阿阿叫真的是我此刻的最佳寫照!

 

然後...

 

真是不敢想像,在這個地方還有wi-fi可以上網= ="
不過東西實在是貴鬆鬆~

 

昨天去爬一座很陡峭的山,前面叫hiking,後面叫climbing,
要攀岩爬到最上面!!
我一度還想說會不會摔死之類的,
還好感謝主,
還活著下來!
不過很久沒有體會到這種軟腳的感覺了= ="
腰酸背痛持續中(是有沒有那麼虛= =)
照片回去再補!

 

 

中餐是自製的簡易picnic,晚餐有熱食,
leader JAKE還考了牛排和豬排,
野生的生活方式,
露營睡帳篷,
另一邊是海,
另一邊被冰山環繞,
這兩天露營的地方是Eagle lady生前怕老鷹們冬天餓死所以在樹上放了很多食物給他們吃的地方,
果然不時都會有鳥兒們在這裡徘徊~
totally different!

 

很平靜的感覺。
很簡單的地方,
很富餘的地方。
我很感謝,在我有生之年可以來這裡看大自然的美麗。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