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回嘴



不要反抗



反正就是去做



沒有為什麼



如此而已



也許就是如此



我不會再說了



也不會輕易的告訴你我想要什麼



因為我說了也沒有用



看清



也看開了



我說我討厭你



我也討厭我自己



-----------------------------------------------delete



我應該要好好冷靜下來吧



不要在氣頭上



儘管我知道



卻很難從心裡去實行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因為期望跟實際不一樣



所以當結果不同時



會大發雷霆



就是這個道理吧



報紙說的



我承認



明天



我還是會打起精神



每一天



我都要笑笑的



儘管會有難過的每一天



也還是會有讓我開心的每一天



開心



難過



不過就是2元世界裡的對立



人生的矛盾



也都在對立之中建立



矛盾...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矛盾



我要



我不要



我喜歡



我不喜歡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