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躁阿!

今天一早起床就遇到鳥事...

不爽..

其實換角度想...那樣也的確造成他們的困擾..

可是有必要把事情鬧得滿城風雨嗎?

有時候三不五時會興起想轉學的念頭..

會覺得學校是個很多事情都分不清楚的地方..

既然要讓女生住在一樓,

卻又不在一樓設女廁..

什麼意思嘛?

然後遇到一個神經病一大早就像瘋狗一樣亂叫亂吠..

他以為他是誰阿?

在這裡唸書到底是好還是不好阿?

要在逆境中求生存?

還是離開?

我不知道..

只覺得想要離開..

離開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從新開始...

現在太多太多的人事物雜在一起..

我開始忘記原來有的堅持..

這週唯一8點上課的兩天,

我都翹掉了...

一點都不像我..

有紀律的自己現在正逐漸打破自己從小建立起來的紀律...

迷失方向...

原有的單純漸漸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老成..

回到從前是不可能的啦..

但我卻希望還是能找回單純..

我的人生在大一開始扭轉..

固有的定律開始翻覆..

大一的日子提早看見社會..

骯髒的社會..

人性黑暗的社會..

心好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