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好多思緒在心中跑,

關於自己,關於現在,關於過去,關於未來。

總覺自己一直在屬於自己的思維裡跑,

跳脫不了這個既定的筐筐...



今天看到雁敏的網誌,

講到關於手的事,

有一天如果我的手不能彈琴了,

醫生宣告我一輩子都不能彈琴了,

what would I do?

手是我的生命..

對於一個彈琴的人來說,

不能彈琴,

怎麼走下去?



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生命裡好多事情沒有辦法用生命的本身去承擔,

有時是勇氣,

有時是堅持,



或許自己該學著用新的角度去看這個世界,

而不是一直既定的用以前的角度看事情...

I don't know..



今天去成大看系排,

感受別人的大學生涯,

精采、豐富、旺盛的生命力,

南藝呢?

我沒有其他想法...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大學生活,

何必羨慕?(雖然還是會羨慕)



現在希望的是,

讓下一屆進來南藝的學弟妹,

可以感受一般大學有的關懷和照顧,

而不是自己摸索、被罵、永遠被當下人般使喚,沒有尊嚴,只有答應的權利..

誰誰誰的不好我覺得沒有必要去說..

講完了罵過了就好。



生命在沉澱,

也許我來南藝,

除了當個大學生之外,

上帝還有其他旨意。



哈哈哈~~

我是誰阿?!

我是吳半仙阿!!!!

我有讓人無法漠視的毅力和堅持。

想打敗我?

先練練再說吧!!

哈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