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又來個全身麻醉

清醒之後又是一個吐字可以形容



在開刀房等待的時候我一直想著一段詞

"人生可以擁有不要兌現的開刀次數還是住院次數嗎"

可以的話當然不要了

在我硬凹拼命凹的要求下

住院醫師答應讓我回家

明明只是一個清創的手術

搞的好像怎麼樣

只是開完刀真的是虛到一個不行



每次去醫院的時候

總是可以感受到很多生命之間的跳動

就像爸說的

參加喜事我們會得意

參加喪事我們會檢討

醫院裡的人誰是有病的誰是沒病的我不知道

早上一早就到掛號處領號登記

有的傷口放在外面

有的傷口我們並不曉得

不論傷口在哪

心裡肯定也有一點傷害

進去門診處置室

也會有這樣的感覺

換藥,注射..好多好多

護士,病患..好多好多

人跟人之間,拯救跟毀壞之間

也許我們都找到了雙方之間的平衡關係



好很多了

也學習接受很多

現在等待的事時間的治療

我想用意志治療法

催化我的傷口趕快長很多肉很多肉

那個皮也要努力加油趕快長趕快長

希望我可以不要植皮

然後也可以不要再進開刀房做那個嚇死人的全身麻醉

等他長的夠好

用縫的把下面拉起來

然後等待傷口復原

我說說不定骨頭長好的時候

外傷也好了

然後我就可以.....

重新開始

憑藉信心

信心的操練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