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走了,請不要為我難過。

因為我只是變成蝴蝶飛走了。

如果我走了,請不要為我掉淚。

因為我的樂觀會帶我去另一個世界。

如果我走了,請不要為我傷悲。

因為看你難過我也會難過。

如果我真的走了,請不要擔心我到底過得好不好。

因為我會懂得照顧自己,因為我從不讓你們擔心。

生命裡,太多太多帶不走的牽掛。

如果你記得,也好。至少我們有著共同的記憶。

如果你忘記,那也好。至少你不會一直掛念煩憂。

開心點。生命一直都在循環,離開還會再回來。

快樂點。生命裡有著驚奇,他們正笑著迎接你。

春去秋來,葉子新生、枯萎、掉落,反映我們的來來去去......

用心去感受,你一定可以看見,我在陽光灑下的地方對你微笑。

不要哭,微笑。

無論我在哪裡,別忘了我們相遇,認識,還有,記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