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終於要結束了,一個充滿忙碌的一週。

校園裡,很安靜。大家都回去放春假了。

我沒有回家。本來預計要到阿里山,卻因為有山崩,所以打消念頭。

可能會到高雄去泡溫泉,看星星,吃海產。

真的很累,當所有事全部擠在同一個時段時,真的會讓人喘不過氣。

有沒有逃回家的念頭?

老實說,沒有。

我一直希望自己要學著堅強。

因為我不能每次一遇到那些煩悶的事,就逃離。

我總是要學著長大,獨立,堅強的。

這幾天,從跟別人對話裡,

發現人生中的矛盾。

套用一句乃惠說的: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矛盾。」

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去面對,去承擔,

學習勇敢,學習堅強,

太多太多人生裡的事,讓人哭泣也讓人開心,

人生,要的到底是什麼呢?

以前我有這個疑問,現在這個疑問,又跑出來了。

原以為可以因為不同的感情讓自己過的更好,

事實卻證明,

我還無法承受感情。

再見回從前,可能嗎?

此時放空自己原有的忙碌生活,

我突然心裡很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