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這樣嘶吼



從來沒有這樣淚流奔出家



從來沒有那麼想逃脫



從來沒有那麼想離開



從來沒有那麼想解脫



壓力



看不見的壓力



讓我逃不了



讓我走不掉



我好想走



好想離開



逃開這一切枷鎖



如果說這是考驗



我可以不要嘛



我不想要這樣的避風港



沒有愛



沒有包容



一切都建立在壓力和負擔上



我不想



我不要



流淚嘶吼之後我又能怎麼樣



不能怎麼樣吧



我真的很努力了



非常的努力想要找到balance



卻永遠無法滿足你



無法達到你想要的



我不行



我已經不行了



心很痛



一直到現在



我都還是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