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應該說昨天晚上)跟高中一個學妹吃飯

看見學妹跟看見"故人"一樣

聊很多

聊到大學指考

聊到朋友之間的對待

聊到家裡

聊到大學生涯

也聊到我們都有遺憾的高中歲月

聊很多~~~

學妹說我都沒變

一樣搞笑一樣開朗

我也覺得學妹都沒變

一樣有著當時的堅持

一樣有著最初的單純

我想說什麼?

沒有想說什麼

只是單純想紀錄我的快樂



每ㄧ天都有開心的事情

我只想好好過好我的日子

只想認真的去經歷我能經歷的事情

因為沒有人知道明天會怎麼樣

明天是不是還活著也都沒有人知道

又突然想起這種未知的事情



我記得老師曾經說過一句話令我印象深刻

他說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等待發生

等待事情的發生

你知道他一定會發生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生

所以等待



聽到我覺得蠻難過的

就像

我們知道人會死

但是我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走

所以等待死亡(我也不知道這個舉例是不是對的...)

但是我們真的都在等待

等待幸福

等待分開

等待生命

等待死亡

每ㄧ個時刻我們都在等待某一件事情的發生...

聽起來真悲哀

或許講起來很荒謬

這卻也是個事實



聽著愛情白皮書原聲帶

這樣的心情更是深刻

歡樂悲傷快樂憂愁

充滿在我們的生命之中

沒有人知道明天會怎樣

但是我一直相信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也許等待死亡

也許等待未知

也許等待一整個不知道的不知道

但是生命一定也有很多東西是值得我們去等待的,對吧

心裡的感觸好深喔..

等待發生的心態

讓我真的心有戚戚焉



每ㄧ天

都是嶄新的一天

有等待

才有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