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

突然有一股很大的落寞湧上心頭

沒有難過

沒有不高興

只是有點兒down



今天是難得的星期六

一個我不用奔來奔去教家教的星期六

其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

悠閒的走過來再走過去

火車站後站挖寶

原來有那麼多神奇的東西

閃亮亮的飾品充滿在巷子裡攤販的皮箱裡

屬不清的耳環項鍊滿滿的在店面裡

挑了一對平凡的耳環

我就離開了那裡

因為我知道自己待太久會變成散財童子= =

買了個筆記本

再買了個髮夾

就回家了

一邊看書一邊喝熱茶

這是我喜歡的生活

我看

春節我就這樣好了

把買的書看完

然後吃個下午茶

好耶^^



當我們有預期心態時

事情總是達不到我們的想像

當我們不懷任何希望時(不是絕望)

事情卻又超出我們想像

我們永遠都無法知道預期的結果是好是壞

只能看著他發生然後接受

所以

從此之後我不再懷有大大的期待

因為曾經期待實習然後到失望

所以這次的實習我也沒有啥期待

因為曾經期待電話那一頭的人是個nice guy

現在也不想再有啥期待

因為以前期待出遊的心理一再被食言

所以很多答應我的事情我現在也沒有什麼期待



很消極嘛?

還好吧?

大家都覺得我很外向很樂觀

不過就像我最近在看的書一樣

當我們寫自己的個人檔案時

我們都撒了謊

好像是

其實我們的每一個外在都是一個比利

比利現身在不同的時刻

(預知詳情請洽24個比利)

每一人比利帶領我們的心情走向不同的氛圍

於是我們有了各式各樣寫網誌的念頭

如同現在



台北的第13天

我覺得我好像變了

思考轉彎

念頭改變

走路的速度變快

比較早睡跟早起

就像紫色阿久津講的

我應該換了一個腦袋吧?



這幾天跟不同的人對話

看見不同的關於娛樂產業的世界

這比之前作夢的好

也許夢應該醒了

不只是這個夢

還有那個夢



so?

be happ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