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星期的第一天

接到一通電話

一通不應該接的電話

我的好心情在那一刻頓時消失無蹤

從出門到撘公車到現在在公司

我沒有笑容

我裝不出來我很開心的樣子



我好想跟這些人一點關係一點兒連結都沒有

就當我努力好把這些關係的臍帶切掉之後

卻又聽到這樣的消息

你知道我走出這一段陰霾要走多久?

當我好不容易可以敞開心胸當個平凡人的時候

為什麼要再來擾亂我



成績好老師說

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但是

我卻想遠遠的離開

作我自己的夢



改變需要勇氣

然而我的勇氣好像消失殆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