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跑步的時候,

想起最近發生的每ㄧ件事,

突然有些心得在心中形成,

上大學後總是容易患得患失,

容易變的情緒化,

讓情緒控制自己的理智...

常常談生命裡的事,

常常聊是非,

常常說八卦,

對很多事都用了惡的角度去看待,

誰不好?好像都是自己討論的焦點...

看好的部份,

看善的方面,

好像對自己來說有點難,

最初的單純在大一這一年漸消失殆盡..



人來人往之中,取而代之的是冷漠...

很多很多不明白,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漸漸領悟過來,

沒有人跟你說為什麼,

就是從眼見、經驗、傷痛、快樂...漸漸學習,

面對問題,困難,挑戰,

面對人生百態,生、老、病、死...

面對感情,包含愛情、友情、親情...

常常有人會跟你說作好你自己,

卻很少人能在面對一件已經失敗的事時坦然看待...

人,總是有預期心態,

希望自己付出多少,

收穫就有多少...



這就是人生,

人生百態,

看見別人,也看見自己,

經歷過,才知道快樂、難過...

豁達的人生,總是經歷過千瘡百孔...

聽別人說是非,自己說是非,被別人說是非,

然後知道人生的是是非非,

人生嘛!

多少悲歡離合在每ㄧ個人生上演?

生命嘛!

總有一種絕對該是生命應該承擔的...



跑完步後的汗像雨水滴落在我的全身,

想起自己人生的一幕幕,

就像投影機一樣ㄧ張ㄧ張run過我的腦海,

我要什麼樣的人生?

ㄧ個屬於我自己的人生?

現在,

好像還是沒有答案,

唯一確定的,

我不想讓自己有遺憾的走完我的路,

生命禁不起太多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