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母親節,

先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要天天開心。





無力感又再度爬上我的心,

疲憊感更深深攫住無力感,

以前會用逃避解決眼前事,

現在我卻不知該如何逃跑,

好像只是等死...



今天在彈如鹿切慕溪水的時候,

一個深刻的難過湧進心頭,

淚水在眼框打轉,

我沒有讓別人看見,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在大家面前我都是很開心的,

我可以給大家歡笑,給大家有小小個快樂,

可是現在我卻找不回,我最初的快樂..



忙碌腐蝕我的思考模式,

忙碌侵占我的所有時間,

我已經覺得自己,沒電了,

卻還是給ㄍ一ㄣ住,

不能放手,



原來逃回家裡我會更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擺脫我不想面對的某些學校事,

現在,

我有很多"神國"的事,

緊接著暑假時光...

信仰在此時幫助不了我,變成我的..壓力

逸群哥說因為是我,所以他比較嚴格..

可是我只是個未滿20的女生,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身上背負那麼多的事?

我知道信仰重要..

但是誰來告訴我當信仰跟生活有所違背時,

我該選擇哪一個?

神國的答案是信仰,

凡人的答案是生活,

我是凡人..

我知道我不能這樣,因為上帝會不開心..

可是,

我真的無力..



今天騎車回家的途中,

有閃過一個念頭..

我如果出事..

意外的死了,

是不是就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