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學會保留

開始學著不再那麼情緒化的說一件事

開始學著去聽不要說

開始學著不再那麼的說明自己真正的情緒



怎麼了

我累了

累的不會說

累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累的

我自己都快要認不出我自己

累了 懶了

癱了 放棄了

心涼了



原來的單純世界

原來最真實情感

原來

好多原來

失去了

找不到了



冷眼看待世界

冷眼觀察世界

冷眼看待心情

冷眼面對自己



走了

閉上眼睛

不想再去思考

但是我的腦袋總是有run不完的行程



好想放長假

好想離開

離的遠遠的

不是逃避

而是我需要呼吸



ㄧ個人的宿舍伴隨著大雨

我想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吧

身邊多了誰對我來說

好像都是多了一個..負擔

雖然我也想找個肩膀靠

但是應該還是沒有辦法



為什麼我的生命會變的這樣?

為什麼整個世界會變的這樣?

為什麼我要面對我原不該面對的事?

為什麼我要極力去隱藏最真的情緒?

為什麼該說的不能說?

為什麼不該說的要說?

誰知道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舊有的美好不在

大雨的嘩啦猶在



還是要勇敢吧

還是要堅強吧

最後

我還是要學著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