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是我們學校期末考週的開始,一連3週,預計15號可以全部考完。

重新當學生的感覺我覺得很好。

雖然有好多好多報告,有好多好多的書要讀,但是至少我只要擔心這些事就好了,不用煩心,也不用去想太多令我自己無奈的事。

每一次上彭仔的課都會讓我有新的收穫,去發現自己沒有看到的,重新思考。事情的對錯,中立或偏袒,好多的事情看法不再像從前ㄧ樣自我,而是開始去用"別人"來看一件事的從頭到尾...

昨天,牧師娘打電話給我,他希望我可以幫忙教會暑期的夏令營,我沒有說好,也沒有說不好,但是我知道牧師娘的意思。

我有跟她說我的難處以及害怕和擔憂,她也有為我禱告,那一刻,我真的好想跟我的天父爸爸聊聊,告訴祂我多麼想回去祂的懷抱,

回去一個讓我可以安心的懷抱...

牧師娘說的對,一排釦子如果第一顆沒有扣好,那接下去的釦子就都會扣錯...

我明白我的信仰生活已經出現危機,沒有跟天父爸爸對話就像沒有跟自己對話是ㄧ樣的,忙亂的生活開始亂了腳步,

忘記自己,忘記最初的自己,忘記最初的堅持,甚至,忘記原有的熱情,忘記,怎麼做人..

"單純學生生活"的這幾天,我好想找到以前的自己,為了自己堅持的事走下去,雖然會怕,可是我敢繼續走...

當學生,真的很幸福,我想這件事應該很多人贊成吧?

系學會的事,我想我心裡有底。

我不害怕,也不畏懼,

我知道有很多挑戰,也知道有很多困難,可能會充滿壓力的生活,

但是我的心很平靜,因為我知道不是只有我ㄧ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