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年6月9日,天氣晴

今天真是多彩多姿的一天,

充滿了快樂、緊張、放鬆、單純、還有不知道怎麼形容的感覺...

下午考術科,蕭邦先生的練習曲。

毎次考術科都會給他很緊張(其實也才第2次)

看見前面的人一個一個的逼近,我就會從放鬆到緊張,緊張到發抖,然後到痞痞ㄘㄨㄚˋ...

不過一進去看到小潘潘..

我就覺得很放心,

因為小潘潘的笑容真的是太燦爛了!!!!

彈得時候其實有一點緊張,

不過我跟自己說,就慢慢彈吧,反正平常都那麼努力練了...

總而言之,順利的結束了!!

術科考前的兩個禮拜,我本來還擔心說我會彈不起來,實在超沒把握的,

因為那首8度超多,每次談不到一半我就手痠了!!

anyway..我挑戰成功阿!!

嗯嗯嗯..本人有不小的潛力阿!!哈哈哈哈!!!

然後考完後哩,

本來我要去7-11買東西的,

後來跟乃惠就行動派了一下溜去六甲,買了好吃的甜甜圈跟好喝的哈密瓜牛奶喝,

就殺到未知的地方(還看到中正紀念堂....真搞笑)

然後哩,我們最後就殺去烏山頭裡的親水公園,玩水,翹翹板,還跟乃惠玩到腳濕屁股濕...

結果我也變掰咖..左腳被翹翹板凳到...黑青有血絲阿...

後來玩了一個多小時,又騎車到小小公園玩盪鞦韆,盪盪盪..(就又給他想起小時候了...)

然後又去烏山頭水庫看靜謐的湖,安靜,乾淨..

心情意外的不一樣...

然後回到學校,就吃起了辦桌..

----------------------------------------------------------------------------------------

吃辦桌的心情是愉快的,

看大家聚在一起是開心的,

有學長姐的歌舞,還有影片回顧,

還有,一些對系上的那些......

對這個系,每個都有期待,

好多問題徘徊,

立場,學生,主任,老師,學校.....

這些問題在我的腦袋始終跑來跑去,沒有答案...



辦桌吃完後,

接下去開9月的幹訓一籌會議,

我還真的覺得我快變女超人或變男人了...

好多好多事開始在我的腦袋跑,

6月有一場夏令營跟跑不完的活動前宣傳,

7月要回教會帶小朋友跟做不玩的行銷活動,包含公關、活動、企劃、美宣、等等...

8月有跟成大合辦的幹訓還有另一個幹訓的活動前置,還有系學會的各項相關活動規劃和分區迎新...

9月有南藝自己舉辦的幹訓,

10月有藝術節的領隊活動...

哇!!

真多!!

我可以嗎??

可以的。

因為我是活動達人!!!

希望有時間可以把車學一學,

牙齒用一用,

還有我要去游泳,打籃球..

希望還有時間給我自己,給家裏,給教會...



主阿,

請祢與我同在。

叫我不要忘記祢的恩典。

今天有很多的能力乃是祢所賜予,

有很多事情乃是?給的考驗,

求祢叫我的口儆省,

保守自己的心,

待人處事上都能有自己該守的原則,

把一切事務全權交託給?,

請祢帶領我未來要走的道路..

願祢保守孩子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