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種懼怕感



似乎少了什麼的懼怕感



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懼怕感



不安焦躁的心情隱藏在笑容下面



面對跟逃避



選擇和放棄



我在懷疑我自己



很像有點慘?



因為向來我都是不需要人家擔心的



我可以再次抓住我能抓住的東西嗎?



似乎自己也有溝通障礙



因為我沒有辦法坦然原諒



我就是小心眼嘛



不是我不原諒



而是我不知道可以怎麼原諒



也許從來都沒有人在乎過我的原諒



我也不知道



就是很不安就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