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天生都有些個性,
可能本身就喜歡講話,或者本身就內向。
如果是好的personality那可以惹人喜歡,
如果是不好的我們稱之為劣根性。
要是跟你生活在一起的人們可以接受那倒也沒什麼關係,
最怕就是不能接受吧?
工作跟家庭,理所當然是分開的。
當工作跟家庭合而為一的時候也許衝突增加,
很多事情視為理所當然後,珍貴都不珍貴阿~

 

 

今天突然恍然大悟,
不管是關係還是能力或者是眼界,
都是需要累積才有辦法有所突破。
總是在走馬看花,我們找不到使力點。
但也許沒有走馬看花前,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人阿...最怕的事情就是迷失了吧?
或者要是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被社會所接受,
找不到認同感好像覺得做的都是白費的...
maybe~我承認我又在無病呻吟。

 

 

Emily阿姨是壞阿姨,
這幾天我們去公園散步的時候路上都有很多ghost的裝飾,
小皇帝特怕,
一邊走還一邊哭~
然後阿姨要先跟他講沒有沒有~
小小聲再補一句你不乖我就叫monster來抓你!!
很壞齁~我也覺得很壞~
但是他對我也很壞,
他都趁他父母在的時候欺負我。
然後我就會對他扮鬼臉跟吐舌頭,
哈~我也好壞
把他用得很累,餵他吃飯,
然後再把他餵得飽飽的讓他好睡一點,
不過他最近睡午覺的時間有點短,
精華時間縮短~歐喵嗚= ="

 

很容易把小皇帝跟吳碩倫拿來比較,
突然想到吳碩倫快四歲了耶!
我會嚇小皇帝但我不會嚇吳碩倫,
我會親吳碩倫但是我不親小皇帝,因為我怕沾到他daddy跟mommy的口水,
有時候不得已必須要很有耐心的容忍小皇帝,
我就會覺得我很過分因為我以前沒有這麼有愛心跟耐心對待我家吳倫倫...
也許這個還是親人間的差異。

 

人阿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