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們去中國餐廳吃飯,
終於體會到什麼叫作食不知味。
ethan今天非常的活潑亂跳,
吃完兩口就要下去,
於是我們三個大人took care兩個小孩,
一個是只顧著打電動卻對餐桌上的食物完全提不起勁的大皇帝,
另一個是要去看魚還要啪啪造的小皇帝,
一頓飯吃得戰戰兢兢,
三口當兩口吃,有沒有咀嚼我也忘了...
餐桌上何謂美食或你問我今天吃了什麼,
坦白講我一點也不記得。

 

這個時候我又要來懷念吳碩倫了,
吃飯他就乖乖吃,
不吃也不會東奔西跑,
至少~~控制的了。
不像小皇帝,一出去就像脫韁野馬= =
好吧...就當作你真的是匹脫韁野馬...

 

 

昨天是au pair聚會,
只是因為一直在下雨,最後哪裡也沒去。
中午吃飯的時候Audrey要我們思考一下這一年想要完成些什麼事,
體驗美國生活不是只有當個baby-sitter,
恩..還可以看球賽阿看電影阿或者是去滑雪之類的。
對阿~怎麼可以輕易打退堂鼓或消極度過這一年呢?
我可是付出很大的代價才來到這裡,
除了"enjoy"保母生活外,
應該還有其他的事可以做吧?
不過我覺得我最厲害的應該是養成了放逐自己的心到任何地方,
以及每天歸零。
現在你問我好嗎?
每天都在歸零,
把喜怒哀樂在一天晚上睡眠過後,通通歸零。
新的一天要盡力度過,努力活在當下。
這些心境上的轉變,的確是我從來沒有想過的。

 

我在加州的第一場雨,從昨天開始。
濕濕冷冷,好適合睡覺阿XD
(我本來是想要詩情畫意一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