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



這個迎新終於結束了



原來如同重擔似的壓在我身上的責任



結束了



這幾天當我獨自一個人的時候



我常常想可以撐下去的理由是什麼



我也常常想為什麼自己不放爛下去就好



這原來是兩個人的責任



可是卻變成一個人在撐



我甚至覺得對方好殘忍



把一個女生當男人用(雖然時常的我好像就是男的)



可是事實其實不是這樣的..



有很多在背後醒我的聲音



也許因為你們的立場不適合在大家面前發表意見



但是我很感謝有你們讓我分岔的腦袋有所喘息的空間



至少至少



我不是一個人







這個活動



讓我很難忘很難忘



本身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以前我會懶的動腦筋



懶的處理問題



雖然我很樂觀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不要遇到問題就不要遇到問題



這次可好啦



問題很多



事情很多



如果我真的不去做的話



事情根本都會因為我自己的懶惰卡在中間



壓力歸壓力



這也是個push的動力







接下來



是我的陣痛



就是那個所謂的..溝通問題



面對這樣的問題



即便我想解決



也沒有辦法解決



面對某些人儘管我想坦白



就是沒有辦法坦白



這之中當然不是只有那個問題



還有面對自己好朋友無法指責的問題



我想魄力這一部分



我還需要練一練吧?



從多次的活動裡



看清了某些事某些人



儘管那是本性



可是這是團體生活



應該配合的就是要配合



不是永遠只有想到自己



如果都是用這樣的心態



那沒有一個活動可以辦得成



team work的道理就在這裡



這份榮耀是屬於大家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











這個活動拉了很長



籌備期間從今年的3月多到10/23



對我來說這是一場耐力賽跑



這段時間我哭過



我掙扎過



我嘆氣過



我也難過過



不過..



現在的心情倒是很平靜的



雖然這是一個吃力不討好的職務



可是從這裡面我看見了責任的所在



看見自己的缺乏



看見自己的軟弱



看見自己的強勢v.s不足



7個月的籌備包含找夥伴



每一步都是關鍵



每一步都是經驗



都是種..



很難忘的經驗



總召這個職務



其實是給能力最小的人當的



因為磨練他的個性



磨練他的處世態度



磨練他的待人之道



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













結束了



南藝應音v.s成大資工99級迎新宿營                                  總召  思嫺



下臺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