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迎新活動很多東西如果沒有你們



我想這個活動是架不起來的



你們每一個組長都很優秀



對這個營隊真的都很重要





首先



給我的啪呢



謝謝你教我怎麼跟不同的人溝通



謝謝你讓我看見我自己的缺點



謝謝你









給活動組的你們



你們對這個迎新的活動真的花了很多時間跟精力



私底下出來討論應該有10幾次了吧



為了不同時段不同戲劇做了很多功課和安排



為了活動想雨備



為了活動的包裝一天只有睡了幾個小時



謝謝你們



讓這個迎新很精采



藉著你們的創意讓這個活動爆發力十足



後來才發現原來together也蠻會扭來扭去的嘛XD



給乃惠謝謝你的不時提醒



讓我沒有因為少根筋毀了這個活動



謝謝你~我的好姊妹



謝謝你們







給小隊輔的頭頭隊輔長



辛苦你們在這群小朋友上花的心思了



然後還要處理他們的情緒問題



謝謝小芝麻



不時的提醒營隊lost掉的東西



也謝謝你照顧我們家喬斯



在一些說話做事的拿捏上



感謝你



給喬斯



我想你應該是我最熟的學妹



跟你也有很多小秘密^^



我想會挑你當隊輔長有我的原因啦



謝謝你當初這麼挺我



謝謝你







給吃吃吃的生活長



雖然你們兩常讓我冒冷汗



可是在營期的三天裡還有營前訓多虧你們的幫助



讓我們頭好壯壯



謝謝你們的辛苦奔波



謝謝你們的好手藝



以後你們都是新好男人!!!



阿貝阿貝



可以解釋一下牽手生小孩嘛XD?



祝福你送瓦斯開心^^



沙外沙外



其實你也很放的開齁



謝謝你當初也那麼挺我



願意遭受我的蹂躪



感謝再感謝









給沒有你們就沒有百分百活動效果的器材長



謝謝你們把每個細節都想的很周到



器材道具在你們的"庇蔭"下使用的很完美



辛苦你們要一直奔波



辛苦你們不能專心看晚會



給很大隻的書齊



謝謝你的幫忙..



成大那裡的器材讓我們都開了眼界



謝謝你的細心讓器材沒有大大問題



讓活動順利進行



給TANK



我想你有成為秘書的潛力



南藝這邊多虧有了你



借道具這一塊我完全沒有插手



你做的讓我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真的很謝謝你



你以後一定也是個很好的領導者









給很天兵的美宣長



謝謝你們在美宣整個部分的協調和溝通



辛苦YUKIA的丁丁丁丁廠商



還有營手冊的幫忙



這些就像螺絲釘一樣



少了這個迎新就少了FU



謝謝景芳把工作分給南藝小朋友分的很好



他們表現讚!!









給機動機動機動組的人們



正牌機動組真的很厲害



所以你們是機動組嘛



演戲玩遊戲很厲害



搬東西臨場反應很厲害



守夜搞笑很厲害



給雁子



我真的很愛你



很愛你



很愛你



不需要理由的啦



就是愛你



給熊兒子



恭喜你找到幸福啦



要當個快樂的寶貝熊



給我乾媽



好姊妹就是好姊妹



所以你是我乾媽XD



給阿KEN



謝謝你賣力的演出



要好好的照顧你的腳啦



不然我會覺得愧疚的



給扭來扭去的大號



感謝你的扭來扭去



激發我的扭來扭去



有空再來扭來扭去



(打到機動組的部分一整個就失去了我嚴肅的本性XD)









謝謝公關組的你們



謝謝你們用了很多心思幫營隊拉公關



營期間還充當了照相手跟醫官



辛苦你們的付出!!!



謝謝兆逼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還蠻好笑的



然後該正經的時候也很正經



收放自如!!!



希望之後的你可以忙中有序



不要累壞自己啦



給宜蓉



謝謝你有時候陪我罵罵X不X之類的



一樣是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你懂得^^











給管錢管的很清楚的總務組



多謝你們幫我們做金錢控管



有時候還要充當文書不然就是拍照手跟攝影手



你們真的很多功能



有你們真好



讓我在很多前制跟後續的東西都可以不用擔心



感謝你們



謝謝怡加



謝謝你的支持



謝謝你在我最無力的時候陪在我旁邊



謝謝你當我罵不出案的時候你陪我



尼姑跟修女的約定



只有你我懂得



謝謝烏嚕嚕



你很讚



雖然很像小朋友



可是很細心



當了個活體的火車時刻表



也幫了很多小小細節



真的很感謝你











給值星大人



謝謝你一路的扶持



謝謝你在營期跟營前訓的照顧



我想你以後一定是個居家好男人



然後是個好爸爸XD



謝謝你^^









最後..



還要給為這個營隊有付出的人



不管最後你們是不是參加了這三天的宿營



謝謝你們願意貢獻你們的時間體力精神



為這個營隊付出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讓我有機會認識你們



讓我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



謝謝你們教我TEAM WORK



很開心跟你們當啪呢



希望我們不是只有迷資音的朋友



更是之後人生道路上的朋友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