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饗宴



一場屬於南藝應音跟成大資工的饗宴



回想起每一個環節



都讓人沉思許久



團隊合作、team work



讓一群在音樂世界裡長大的孩子們有了接觸外面的機會



至少看見如何由團隊合作完成每一個活動



至少學習怎麼跟不同類型的人溝通



在不同的意見當中學習磨合



操跟被操的同時



我們看見彼此的需要



也看見彼此的軟弱



然後懂的互相扶持









給人很少但是吃住看你們的生活組



雖然你們的組員只有三個



可是讓我們在吃住沒有後顧之憂



讓大家可以在活動期間保持元氣活力



不只如此還要充當活動裡的關主



我想你們的等級應該已經升到TOP了喔



謝謝你們在這營隊裡的奔波



幫大家補水



幫大家送餐



真的是大家攏歡喜^^



謝謝你們



對這個營隊的付出











給燈光聲音操作自如體力一級棒的器材組組員



營期間的活動謝謝你們有如大力士般的協助



讓活動得以進行順利



燈光美氣氛佳



讓我們擁有很棒的迎新宿營



達人界的傳人我想非你們莫屬



你們真的很棒棒~~~











給做道具一級棒關主教唱都很強的美宣組



名牌很可愛



道具很厲害



因為有你們讓活動的精緻度提升



還要因應不時之需



趕工作道具



果然迷資音的能力就是不一樣



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波兒讚!!!!











給很辛苦的活動隊輔組



這三天



還有營期前的籌備



看見你們的努力跟付出



為迷資音創造很多歡笑和回憶



不時要跟小朋友拉塞



還要一直讓自己看起來不像是眼皮子快蓋上來的樣子



我想你們應該已經成為小朋友心中的hero跟女神吧XD



學到很多團康、車康



學到怎麼樣炒氣氛



每每當我看見你們上活動的時候



我都有一種想哭的感覺



很感動的感覺



我想那是一種好像把小孩養大的感覺XD



看見你們茁壯



更從你們的眼神裡看出了自信跟成就感



我想不管別人對你們的評價如何



你們要永遠看見你們自己在這個團體裡面發光發熱







謝謝你們這些工作人員



讓迷資因有個圓滿的ENDING



我想結束不是真的結束



是大家友誼的開始



盼望迷資音



在大家的記憶裡有痕跡



不管以後怎麼樣



要記得大家都是迷資音的夥伴



我愛你們^^

                                                

                                                                                                                                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