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人有關的事

常常變的複雜

人是一種擁有複雜情緒的動物

會比較

會競爭

會忌妒

會開心

會難過

有了人的參與

一件簡單的事物都會變得複雜

單純的想要做一件事好像都沒有辦法

對於神

我現在單純的想要服事神

不為什麼

單純的希望能讓會眾更貼近神

如此而已

如果連我單純的心思意念都要被誤解被扭曲

我只能說

隨便你

我已經不在乎了

我只想做對的事

你要亂講

要攻擊

ok

不要惹到我的點

只要你惹到我的點

我會不客氣的跟你反擊

我說到做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