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存在於每一個人的心中



儘管我們是群居動物



我們仍然有我們的自由



自己的自由、海闊天空的自由、講話的自由、交朋友的自由、談戀愛的自由



只要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都是種自由



想要跟誰交朋友這是每個人的自由



留點口德批評別人是個自由



想要跟誰在一起也是種自由



世界上的事情沒有絕對的對或錯



我想我漸漸了解剛硬的二元世界是不存在的



不是對就是錯的二元觀念



因為受到的影響真的太多了...人的問題,情緒問題,關係問題



人跟人的問題始終是最複雜也最難解的



所以我喜歡簡單



















上週末是個很可愛的週末



可愛的人



可愛的調調



可愛的相處方法



偶爾一次的解放讓我們可以繼續走下去



所以我說我愛你們嘛



nice to meet yo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