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或不好

現在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該不該相信

也已經不重要了

有沒有一起

我也不想去想了

就像阿包說的

就做自己就好了

我是不是音樂班的

不重要

我開心或難過

不重要

以前總希望我的朋友可以因為暸解我而體諒我

現在我也覺得...

不需要了

因為期待所以有預期心態

ㄧ旦跟想的不一樣

就會失望

難過

但是因為做自己

所以不用擔心自己會對不起自己

這樣的想法~

也許消極

但是這是我現在想到唯一可以讓自己堅強的辦法

忙碌

也許可以讓我不用想太多

也可以藉者忙碌

讓我不用面對那些討厭的問題



就是做自己

我有自己該做的事

與其在乎那些事

不如來想想我自己的事



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