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妙的心情



微妙的東西



微妙的一切悄悄蔓延



沒有人知道為什麼



也許是枷鎖和煩事牽絆住



每一個人都想離開



想要有新生命



卻緊緊被攫住



轉變的態度



不是好事



也未必是壞事



只是個轉換



模式的相處需要有空間轉圜







其實我的心裡ㄧ點都不好過

很難過

很不舒服

這樣的心情已經伴隨我將近一個禮拜了

總覺得心中有一塊很重很重的石頭



念這個系所

到底對還是不對

音樂的世界

好可怕

我只是想單純快樂彈琴

就是這樣而已

卻要面對種種自私

你的自私

他的自私

我的自私

每個人的自私

面對種種繁事

當初

如果當初

不是這樣

會怎樣?

如果當初

我選擇了普通大學

也許就不會這樣

但也或許更糟

我心裡ㄧ直有一個聲音

上帝安排我到這裡

有祂的旨意

請不要讓這樣的一個聲音消失

可以嗎?

我不想讓我的笑容消失

我還有我的夢想

plea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