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底了,
我的荷包也乾了...上個月買這個買那個坐車在台北台中台南來來去去,
乾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7}
詭異的是乾了荷包卻肥了身體...
正所謂被豬附身,窮鬼抓走="=
金害金害{#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不過阿說真的,坐高鐵會上癮ㄟ...
上禮拜六晚上十點多才從台北出發,十一點就到了,真的太迅速了!
台北到台中只要50分鐘,台南到台北也才一個多小時,
歐買尬真的太開心了!!
但是荷包乾了也是真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3}

我懂了。

懂了很多層面的先後順序,懂了哪裡開始,哪裡放下。

每個階段要完成的事情都不同,

一個階段要完成的事情也有很多。

And now,

我也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完成。

感謝你的話,讓我懂了些道理,

也拿開了患得患失的躁鬱

順其自然不容易,但是我會加油的。

 

勇敢,面對,耐心等待。

這是上帝給予的功課。

新的一個月份,希望不要再被窮鬼抓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