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時候只是想要盡一點力量,看看腳殘的自己還能夠做些什麼,

現在我的社交圈似乎剩下家裡,教會,還有...醫院。

可以去教會是我覺得在腳殘的過程當中最快樂的一件事,

因為看自己覺得不像個腳殘的人。

唯有...

交通。







腳殘,反應不好,開車沒有辦法快速換油門跟煞車,

騎機車又怕二度傷害,

我想我沒有那麼多時間來安靜休養,

只好麻煩,拜託人家來載我(們)。

偏偏家裡住的方向跟很多人都不一樣,

不是梧棲就是清水,

我不喜歡麻煩別人。卻又要一直麻煩別人...

好討厭這樣的感覺。







媽每次都說我是掰咖郎,還那麼喜歡啪啪造,

我很想說我只是想要盡一點心力,在我還有辦法的時候做些事情。

可是也許從外人眼光看起來,掰咖郎還那麼喜歡往外跑....







其實多少心裡都還是在意吧?







或多或少,很開朗還有很樂觀的那一面也有些改變。

以前我會很努力的讓朋友們的場子不要冷下來,

讓自己成為搞笑的甘草人物,只要可以大家開心扮醜自己又有什麼關係?

現在大部分時間多半選擇沉默發呆,究竟是哪裡變了?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車禍這件事的本身受傷者難過痛苦之外,

更多時候讓受傷者難為情的是麻煩別人。

很多原來可以自主的事情全都不行,

現在我也難以想像在受傷的這段時間我到底麻煩了多少人...

自己人也就算了,很多都是麻煩別人...

我想我人情可能還不完了= ="







所以呢?

沒有所以。

我只希望自己的骨頭可以趕快好起來,

讓自己變得正常不要再麻煩別人。

柺杖還是不要偷偷放一支好了,

因為我害怕以後走路都是這樣一跛一跛,

載的事情...

我還是先麻煩別人吧...

因為如此我會更努力教音樂班的小朋友。

今天是7月1日,離好的時間又更加近一點了,

對的事情就應該去做,我想沒有什麼好去擔憂的吧?







7月3日早上九點要跟對方調解,

盼望這場調解有主耶穌在我們中間,

讓這件事情有個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