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人般的生活漸漸由三位數變成二位數

我的腳也從原來的兩支柺杖變成一支柺杖或者偷偷不拿柺杖一跛一跛

這陣子是大家的期末考

每個人不是忙到翻就是印堂發黑(轉自林某人的網誌內容)

我在做什麼?



沒幹麻

廢人般的生活就是吃吃喝喝又睡睡

最近比較用功一點

把之前買了但是沒有看的書拿出來看一下

偶爾跟電腦打打麻將

還有拼一下那個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的多益考試

然後在擔心一下下週要跟恐怖互撞者的調解

(這就講到我的心酸= ="路權?過失傷害?)

也許現在先別擔心這麼多,說不定事情還是有轉圜的餘地?



看見大家忙碌的學生生活

坦白說心裡有小小的一個地方是很羨慕的

因為生活很充實

很有衝勁跟鬥志

看泡姐的網誌會讓我笑的很開心

看老林的哀嚎我就知道最近他真的在過非正常人的生活

msn上的學生們幾乎都是在呼喊考試般的生活趕快過去

only me~

I have a non-student life



I didn't feel sad on the thing because everybody have their lives

maybe when I have student life again,I will treasure it more?



光明之日就要來啦!!

我在期待我重出江湖那一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