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病最好的方法是什麼?
我覺得是睡覺ㄟ...
就是一直睡一直睡一直睡,傷口就比較不會那麼痛。

嗯親愛的大家,
我這禮拜去拿了鋼丁,其實還蠻大支的,鋼丁的長度大概是我的大腿長,寬度是我的中指寬...
外加三根螺絲。

來看我的人我都要拿我的鋼丁給他們看,
有時候這個鋼丁也會變成是一種...凶器XD
anyway...這個災難應該已經結束了。
除了我的傷口仍然隱隱作痛外加拿柺杖行走,其他都還好。
但是傷口真的超痛的。
剛手術完推回病房的時候,護士小姐問我怎麼眼睛紅紅的,
我就媽~~~~~~~~~~~~~~~~~~~我的傷口好痛的大哭XD
他應該嚇到了啦,趕快來給我打止痛針,不過那小支的止痛針對我來說真是一點用途都沒有>"<
我的手術作戰策略沒有成功...
原來以為會開刀開刀七點,然後我又餓又累就會睡死到隔天...
結果並沒有,居然開完刀是四點,然後伴隨著很痛很痛的感覺禁食到了晚上十點。
實在是很痛,害我睡到一半就起來哀嚎外加嘔吐....
ㄟ嘔吐應該是因為本人對麻醉過敏的原因啦...每次開每次吐,真是要了我老人家的命阿....

昨天回來家裡,
因為醫生覺得我應該不用霸佔病房XD
大家都叫我不要走來走去,然後可以就去睡覺。
所以我說阿,
睡覺是很好養病的方法。

大概還會休息個一兩個禮拜吧?
暑假期間還有個3-4次的修疤手術,這樣應該不至於到不能行走的地步。
不過我的腳現在真的很腫就是了...
我很快就會活跳跳再現了!!
在那之前,
先讓我好好養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