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在家

除了吃,睡,發呆,看sex and the city之外

就是胡思亂想

想可能會發生的事

想..自己趕快好的事



事情發生至今...

我掉的眼淚都是捨不得啦

對於自己發生的事,

我只能說自己可能最近比較雖

但是我卻又覺得自己很好運了

因為我的上半身跟我的腦袋都沒事

只是右腳比較慘而已

身體的淤青也都散了

有些關節會咖咖咖

其他也還好

現在要拿柺杖行進的時候都一定要有個人陪在我旁邊

避免出院那天重複發生的暈倒事件

暈倒真的很可怕

想吐又頭暈

還好那天二哥跟大嫂都在我旁邊

沒有再摔一次

骨頭斷掉進開刀房可不是好玩的



很多事的第一次

第一次出車禍

第一次進開刀房

第一次聽說本人必須要植皮

第一次要拆線

第一次坐輪椅

第一次給人家背

第一次暈倒



好多的第一次

不好的第一次

希望不要再有了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好了



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

也很不好意思都要麻煩你們幫我做事情

因為我的緣故很多事情都要改變計畫



謝謝為我代禱的大家

使我不至於害怕

讓我可以很勇敢的面對這次的事情

感謝耶穌

你讓我不感孤單

經歷了兩個禮拜的醫院生涯

我現在可以回家靜養

感謝主



希望我可以早日康復

回到活跳跳的樣子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