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寶貝

你怎麼沒有等姐姐好起來就走了

你記得姐姐說要幫你洗澡澡的

你記得我們一起到家裡下面的棒球場一起打棒球的

你最聰明

因為只有你會撿球

你最像太子

大家吃東西都要讓你先吃的

你最囂張

動不動就要裝兇

可是我愛你

我喜歡你在我身上撒嬌

雖然你很臭

但是我愛你



這兩天姐姐在家裡不能動彈的時候

我叫你

你會從窗戶外面看我

好像叫我要趕快好起來

帶你去操場玩

你會發出阿屋的聲音

告訴我你在外面

我叫你去媽媽家吃東西

你也聽的懂

你就像我的小弟弟一樣

很有個性

雖然你只是一隻小狗狗

可是在我們心目中你是我們的寶貝

但是你為什麼不等我好起來

一早聽見媽媽說你躺在家門前口吐白沫

你知道我有多心疼多難過嗎?

為什麼不等我

你知道哥哥跟媽媽都很難過嗎?

為什麼要這樣就走

你只陪了我三年多

我都還沒好好愛你

你就走了

你知道我流了多少眼淚多捨不得嗎..

你還是走了



我愛你

你是我們家的寶貝

姐姐捨不得









吳小嘟

在另一個世界你一定要好好的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