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的肉圓  

優齁齁~
各位看官,沒錯!
這就是肉圓在美國的肉圓!!!
很神奇齁!我也覺得很神奇!
在這裡幾乎甚麼地方的料理都吃的到(只是道不道地就是了==),
肉圓阿鹹酥雞還是米糕~
或者是珍珠奶茶還是芒果爽不爽~
其實都吃的到耶!
據說在San Mateo還有燒餅油條,
這是我下次要去嘗試的哈哈哈哈!!!
不過其實再怎麼樣說他是台灣料理中國餐館還是巴拉巴巴巴,
吃完都會得飢渴症!(別想歪此飢渴非彼飢渴)
吃完都要一直狂喝水,
嗯,應該是味精加很多,雖然好吃但是吃完都超渴的!!
所以我覺得美式料理(沙拉阿三明治...等等)
應該是比較健康的!!!吃完一大盤沙拉都想要哞一下的叫
然後上面那家的主人叫做陳媽媽,如下:

陳媽媽是也  

 

灣區這裡有梁媽媽也有陳媽媽,
阿我只愛我家吳媽媽,
聽說南加州洛杉磯那裡有更多亞洲料理,
鼎王也有喔!!
找個機會再去朝聖好了哈哈哈!!!

 

今天晚上美麗電影院上映了一部叫做暗黑天使( Legion),
暗黑天使   

 

看完後google一下影評,
well,還好沒去電影院看:P
嗯,就是好萊塢式的影片,不得不說沒劇情也沒啥戲劇張力,
互相廝殺的場面少不了,壞人們看起來真令人討厭,
藉由聖經的章節來支撐本部電影,
恩真的有點弱...
不過場景跟fu真的就是美國fu,
來這邊生活之後對於電影裡所拍攝的也真的是見識到了,
不管是食物還是生活環境, 
真的會跟現在生活的狀態重疊,
well,it's American Life style. and I am experiencing it now.
是蠻有趣的~

 

最近心裡達到另一種平衡的狀態,
簡簡單單的生活開始倒數,
當我們認真看待我們自己有的而不去羨慕別人有我們卻沒有的時候,
或許更能感受上帝的恩典在當中發揮,
昨天晚上難得的肚子餓,
忍不住的嘴饞吃了半罐品客,
今天我認真的回想起過去七個月,
感謝主讓我吃的飽睡的好煩惱少,
雖然總有撞牆的時期,但這些撞牆之後也讓我更壯強=)
thank you.

 

小皇帝現在都會抱住美麗不讓美麗走,或者跟美麗親親,
也越來越聽的懂美麗說的事情,你真的很可愛!阿姨喜歡你 

P1110018.jpg   

 

耶下禮拜小朋友的春假結束,要回去上課了齁哈哈哈,
大皇帝看你怎麼搗蛋欺負小皇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