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一切的壞事都告一個段落

可不可以讓我們簡單的面對生活

可不可以...

不要再有任何生命的消逝

受不了

也忍受不住







生命就像sonata一樣

分成呈示 發展 再現

通常又分成三個樂章

第一樂章顯現主題

第二樂章表現另一氛圍

第三樂章再把樂曲的發展再呈現一次



面對接踵而來的事

我們都無法選擇逃避

我們只能接受

然後調整心態

一直以來似乎都是如此



就像我車禍

然後我接受腿段不能走路必須要面對植皮的事實

然後突然的阿公住院

外勞又有一些問題

原以為事情都發生完畢

卻在今天早上接到消息是我的寶貝死掉了

然後呢?



我可以預期接下來也是紛紛擾擾

肇事者一口咬定我撞他

說了不是送個紅包就是上法院

到時候也許也會走到法院這條路...

紛紛繞繞不完

我連睡覺都會胡思亂想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被迫面對生離死別

被迫學習接受事實

被迫學習看清社會



到時候見面了會怎麼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知道的



可不可以趕快讓事情停止

讓我好好養病 養心

這樣就好了

剩下的

我什麼都不想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