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存留在這還會多久,

總覺得身體慢慢衰弱。

醫生叔叔說,有可能是裡面的神經壞死,才會出現這樣的症狀。

說的讓我覺得,我好像撐不久了...

最近因為我的原因,

肚子餓也不想吃東西,真糟糕...

目前是希望暑假動工,大改造,

把我其他的兄弟還有自己整頓一番,

沒有辦法忍受牙齒不舒服的不舒服,

尤其是智齒兄弟,

一次長2邊,痛!

假牙先生也是,

不知道有沒有像醫生說的,裂了一道縫,才害我吃冷吃熱都會痛...

牙阿牙阿..

怎麼樣才能快快恢復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tmeim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